99年多益陳炳華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陳炳華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炳華(交通大學資訊管理所)
TOEIC 775分
 
 
       
     
   

從學生時代開始時英文一直是我很苦手的一個課目,大學聯考時甚至連英文的低標都沒有達到。一方面是自已也不是很認真在準備這個課目,一方面我們那個時代都不太重視聽力,上課時老師就是要求大家不斷地背誦單字及片語,並不太重視在生活上的真正運用,久而久之自己對英文就愈來愈不感興趣了。

出社會後隨著旅遊及工作上的需要,自己覺得英文是遲早要加強的一個基礎項目,因此開始在上班的時間聽一些旅遊專用的簡短句子,並且利用週末的時間去外面上英語會話課程。兩、三年下來英文確實有一定實力上的增長,也曾經自己一個人去英國玩了十來天;不過會話課程畢竟比較輕鬆一點,為了能更快地提昇自己的英文實力,以及讓自己在工作上能有更好的選擇,所以就決定準備多益的考試。

搜尋網路及 PTT 上關於多益補習班的一些評比,還滿多人推薦登峰補習班,加上自己的朋友也滿推崇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程,為了能夠更快、更有效率的達到自己理想的成績,所以就決定報名登峰美語 99 年度的暑期全修班,減少自己獨自摸索與學習上的時間浪費。

聽力的部份,趙御筌老師除了教授了許多解題的技巧外,每次上課時也會花很多時間給同學們打氣,這點我自己是覺得滿重要的,因為準備英文檢定其實真的滿辛苦的,有時候可能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堅持到底的決心,而無法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績。

文法的部份,方敬老師的教材整理的很詳細,讓我們能對每個章節都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上課時也能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解答同學們文法的問題。此外,老師也常常在上課時提供一些能夠快速解題的小技巧。大家都很清楚多益考試要取得高分配速非常地重要,在文法上面所花的時間愈少,就愈能花更多的時間在閱讀的長篇文章上面,避免題目寫不完的慘劇發生。閱讀的部份,陳蕙老師也提供了許多非常有用的補充教材,讓我們能夠更加地去適應各式各樣不同的考題。

九回的模擬考一定不能缺席,因為只有實際測試才能知道自己的成績分布,了解哪個部分是自己的弱項,針對這些來做調整。課程結束後也不表示實力就到此為止,後面一、兩個月的繼續衝刺更為重要,因為這樣才能有足夠的時間去重新消化之前所學到的東西,轉化成自己真正的實力。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夠在多益考試中順利提昇自己的英文實力,並且取得自己想要的理想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