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徐健峰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徐健峰經驗談

       
       
    登峰學員:徐健峰(台科大資工所)
TOEIC 800分
 
 
       
     
   

剛從研究所畢業,想說畢業到當兵這三個月沒事情做,來準備多益好了,所以上網找了一些補習班,發現許多人都推薦登峰,而且登峰剛好有暑假三個月的課程,我也沒試聽,就直接報名全科班了。

感謝陳蕙老師的閱讀課程,上陳蕙老師的課很輕鬆,雖然老師講話有點快,不過對於文章的分析都能講的很仔細,而且老師會補充很多單字及大補帖,這些單字對於考試很實用而且出現頻率非常高。

感謝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程,其實當初會來登峰,主要是因為許多網友推薦趙老師的課程,老師上課很活潑有趣,而且總有用不完的精力,不會覺得上課沉悶,而且老師會一直叮嚀我們要認真讀書,鼓勵我們,使得我在課後想起老師的話時,更有認真讀書的上進心。而且老師的解題技巧,對於我幫助很大,尤其在後面兩大題,在第一次模考時完全抓不到方向,但隨著熟析這些解題技巧,最後越來越進步,有時就算文章聽不懂,也是能找到重點,提升答對率。

感謝方敬老師的文法課,我從以前到現在文法都一直很差,考試總是靠感覺在寫,不過上了老師的課後,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文法,老師的講義對我幫助很大,裡面有所有考試會出現的文法,而且老師總會用題目來印證,也因此能在考試有著不錯的成績。

最後還要感謝登峰所舉辦的九次模考,來參加模考可以練習自己的時間分配,記得在第一次模考我大概還剩下15題沒寫完,一直到第四次才懂得把時間分配妥善,考題比實際考試難一點,但習慣模考的氣氛後,真正考試也不過就是多一次模考而已不是嗎!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