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郭書廷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郭書廷經驗談

       
       
    登峰學員:郭書廷(交通大學資工系)
TOEIC 845分
 
 
       
     
   

我並沒有優秀的英文底子。從國高中起英文就是我的罩門,帶著零碎的英文技巧前往大學,沒有通過英檢中級的鑑定,自行報考台大FLPT的測驗分數差強人意,錯失了參與海外志工的機會,我以為我一輩子就這樣了,直到我透過登峰的課程,在僅僅九周內得到了很大的進步。

曾經為了讓英文努力進步,我參加國際學生組織AIESEC,在裡頭工作使用的商用英語與來自各種地方的腔調,不斷衝擊著我增強英文實力的慾望。在大學畢業之後,趁著國軍預士入伍的空檔,我報名了學長推薦的登峰補習班,試著為逐漸失去參與國際社會的人生做最後的賭注。

我在登峰上的聽力是由趙御筌老師負責,老師生動活潑、豐富的聽力資料跟訓練,都將我以往混雜在一塊的聽力做了有條有理的訓練,再搭配由江瀚老師重整過的文法綱要,才了解原來英文不好真的不是我天生資質不好,是我一開始就用錯方法去了解英文。由兩位老師精心打造的課程整整改變了我的英文能力以及解題技巧,再加上模擬考的訓練,讓我不斷地增強自己英文的信心,即使題目越來越難,但我始終都相信我會越戰越勇。

與其他更高分的同學相比,我較不如人的是我並沒有把握時間在家裡複習一次作業跟筆記,取而代之的是我全神貫注地參與每一堂重要的課程。由於規劃上的關係,同一時段裡我除了英文之外還有補習其他證照考試,因此每天都有許多的課要進行,我只能逼著自己不能將希望放在回家的複習,而是要訓練自己馬上就記住老師的話,筆記和考題複習只需要記下關鍵字就可以了,手上只需要有一支筆,省掉用不同顏色的筆做記號的時間,要求自己做到最大效率的學習。回到家之後,儘快梳洗休息,很快的,身體變好了,學習能力跟記憶能力也逐漸成長。

直到考試前一刻,我仍然記著兩位老師的指導內容,並且告訴自己要有自信,快狠準地答題。就這樣透過九周的課程訓練,考到了845分,比起更努力的人來說,我考得還不足夠,但我已經能夠申請到國外的工作了,這真的讓以前那位連英檢中級都考不過的我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感恩。感謝登峰,感謝老師。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