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王宣賀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王宣賀經驗談

       
       
    登峰學員:王宣賀(台大生物環境系統工程所)
TOEIC 980分
 
 
       
     
   

第一次參加多益考試就拿高分,實為始料未及。一個考試能代表的意義雖有限,但在研讀的過程中英語實力大幅進步,這才是最大的禮物。有人會問"為什麼要補多益?"或許應該先問:"多益如何拿取高分?"所有正式考試都有出題的規則,只要能掌握這框架,高分是可以期待的。登峰美語的師資有實力讓我明瞭多益考試的本質,更使我可以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準備考試,獲取高分。而經由參加模擬考,也能夠幫助預測考場當天各種狀況。

在這裡特別感謝王靖老師、馬翎老師與方敬老師。老師們熱切為學生著想的心情,不斷提醒重點,與學生成績共進退的敬業精神,令人敬佩。王靖老師曾表示,好的習慣要維持,不好的習慣要改變,這句話值得銘記在心。因為這番道理,我從做法上改變,鞏固好的並除去不好的,以自己的想法融合老師的教導,調配出新的學習方式,將原本的劣勢轉化為優勢。在這裡再次強調,任何人都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因此千萬別對自己失去自信!就我的看法,Reading Test的勝負在於速度,而閱讀速度的加強會直接反映在考試成績上。初期練習閱讀時,難免發生每個字都看懂了,卻無法立刻明瞭整個句子的明確意義,甚至誤會文意,造成答題錯誤;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為解決閱讀速度與準度問題,必須先杜絕原本不求甚解的閱讀態度,務必精準看懂每句話的文意並切忌過度解釋,以準確為前提再慢慢增加閱讀速度。

配合1.必要字彙片語的記憶(課堂中老師會強調處必為重點) 2.精簡準確的文法概念 3.王靖老師的閱讀速攻法,結合快速且理解的閱讀,Reading Test高分如探囊取物。

Listening Test的部分,我認為實力與技巧兩部分同樣重要。

聽力學習的投資報酬率非常高,幾乎是有花時間就有分數。只要反覆聆聽模擬考的聽力測驗內容,並逐漸加快撥放速度,配合其他英文影片或節目,任何人聽力都能突飛猛進。然而Listening Test有100題想要一字不漏聽完並記住,理論上太難也不實用。為了要做到答題速度夠快夠準,並保證記住作答需要的關鍵字,技巧部分非常重要!多虧有馬翎老師精心分析的答題技巧,使我獲益良多,並將作答正確率提升至最高。最後預祝各位追求高分的學友們,都能達到實力與分數上的雙贏。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