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盧皓偉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盧皓偉經驗談

       
       
    登峰學員:盧皓偉(台大會計)
TOEIC 765分
 
 
       
     
   

工作將近十多個年頭,在職場上對於英文的運用時常都有所接觸,但正規的英文學習似乎離開學校後就斷斷續續的;剛好趁工作告一個段落之際,興起了參加這項測試的念頭,為了能在短時間達到最好的效果,經過朋友之間的推薦及網路上搜尋,遂前往了多益輔考經驗最早也最豐富的登峰美語機構報名上課。

登峰的上課老師都相當的有經驗,且充滿熱忱,並不厭其煩的提醒所有同學考試重點,過程中再藉由九次的仿真模擬考,使同學都能熟悉考試的方試及考場的氛圍,更重要的是能夠逼迫自己去適應考試的節奏,在慌亂中如何穩住陣腳,『逝者已以,來者可追』的觀念,我認為這是最有價值的所在。畢竟,聽力測驗的部份,所有考題都只唸一次,在考場中難免閃神,或無法將注意力即時拉回即將到來的題目,一懊惱可能就過去3,4題了,心情很難不受影響;在文法及閱讀的部份,永遠是不斷的跟時間在賽跑,特別在考場中,先前已經全神貫注了快一個小時【聽力測驗】,很難再期待自己能頭腦清醒的持續專注接下來的七十五分鐘,常常文章或題目並不複雜,但就是會繞來繞去看不到答案,或是選到次佳﹝SECOND BEST﹞的答案。這時候就是需要有經驗的老師提供獨門密技或方法,使學生在亂軍中仍能一派從容的解決問題,很幸運的,登峰的上課老師都能有這樣的能耐,更重要的,他﹝她﹞們的方法,不只是幫助我們通過一次的考試,更是讓我掌握住英語學習的訣竅,這才是終生受用的效益所在。

這次的考試,是我參加多益的第一次正式考試,考得並不理想,當然最主要是自己還不夠認真,另外就是在考前一個禮拜,發生了一些私事干擾了整個作息及情緒。但英文的學習是一條無止境的漫漫長路,我想我不會就此放棄的,這次一路走來無論在考場內或考場外的所有狀況,都是讓我在下次能更好的寶貴教訓,也很幸運在這個過程中能有登峰的從旁指引與協助。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