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陳強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陳強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強(台大碩士)
TOEIC 800分
 
 
       
     
   

對多益考試完全沒有概念的我, 在網路留言板 PTT 上一片好評推薦下選擇了登峰! 而且真的是選對了!!我選擇了全修班, 聽力馬翎 文法方敬 閱讀王靖, 含連續九週的模擬考教材來自ETS 的 OG, Oxford, 和登峰老師豐富的補充資料!

馬翎老師的課程很活潑, 將常考的題型完全分析清楚,並且有極為豐富的補充教材, 可以回家針對題型反覆練習, 從連音, 到英式音, 美式音的辨別還有常考的混淆字, 與許多解題關鍵, 讓我的聽力大幅提升,從一開始模擬考練習平均每次都錯一半, 到最後正式上場考試時, 得到不錯的成績 令人很有成就感!!

文法課方敬老師用例句讓人背熟文法用法, 教材章節細分, 等於幫出社會工作多年的我, 在最短時間內, 把學校所學的文法, 一次全部再學回來補充的字彙多, 實際考試時, 發現考來考去, 就是老師教的這些!所以寫起來很順手, 寫完還有時間檢查, 事後想起, 能這樣直覺式的快速回答文法問題都是因為登峰的教材完整, 教法正統, 只要肯努力, 快速又正確的答題並不難!

閱讀的部分王靖老師, 用段落法, 和構句方式教我們看文章, 一篇原本反反覆覆要看好久的文章現在幾乎是拿到手就能看關鍵答案, 速度再加上檢查, 讓以答題速度決戰的多益, 變得更得心應手,一開始模擬考時, 寫完還有四五篇文章沒寫, 到了正式考試, 不但寫完還有很多時間檢查,這樣功力的提升, 都是來自老師有效的教導!

九次的模擬考, 逼迫我每週一定要念書, 時間限制讓自己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練出手感, 也練出考試的專注力! 一定要參加! 而每週模考後, 老師的講解也很精闢快速把 ETS 愛考的項目各個擊破!

參加登峰, 老師讓我找到學習英文的熱情, 變得愛聽英文廣播, 甚至還把以前就買了堆很久的英文小說, 給看完了!第一次參加多益考試, 讓英文不太好的我, 也考到了 800分真的要感謝登峰, 而登峰給我愛英文的動力, 也讓我想再次挑戰,挑戰多益的金色證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