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朱柏翰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朱柏翰經驗談

       
       
    登峰學員:朱柏翰(在職學員)
TOEIC 820分
 
 
       
     
   

感謝登峰美語馬翎老師、方敬老師與王靖老師,因為你們用心的指導,讓我在學習英語上找到比以前更正確、更有效率的方式,也幫助我在多益的成績上自我突破。820分的成績雖然和許多高手相比還相去甚遠,但已超越我對自己參加多益測驗前的自信與想像,也讓我對於日後在英文的學習與使用上更有信心。

對於上班族而言,準備考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更別說下班後還要上課到十點半,簡直苦不堪言!自己因為工作的緣故,必須參加多益考試,而且須在不到一個月的緊迫時間下,達到750分的標準,再加上日常繁忙的工作,讓我有蠟燭兩頭燒,無奈又無助的感覺。於是在工作與時間的雙重壓力下,我決定到補習班尋求更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向幾位朋友打聽後,我不疑有它地選擇加入登峰美語,開始了水深火熱的英語特訓。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要不是我時間很趕,真的需要補習嗎?」、「補習有效嗎?」,但我想,考試結果與事實證明,我這趟登峰之旅不虛此行!

馬翎老師達觀爆笑的授課風格與扭曲的臉部表情,讓下班後疲累不堪的我還能開心、清醒地加強聽力技巧,且遵循老師的提醒,每天規律地接觸聽英文、習慣聽英文,也讓我原先基礎尚可的英文聽力能繼續向上突破,聽力的進步對於我多益測驗的成績而言,是很重要的關鍵。也感謝方敬老師的文法整理,對於原先文法基礎較弱的我而言,方敬老師的文法整理與釋例,對我在背記文法上有很大的幫助,講冷笑話的風格也不錯笑,讓文法課不再枯燥乏味。最後要感謝王靖老師,是這樣子的!您一針見血地剖析閱讀技巧,讓我發現,原來閱讀測驗可以這樣解題,讓閱讀速度極慢的我,能顯著地提升閱讀速度與答題的正確性,再加上您熱血激昂的精神講話與勵志小文章,讓我在學習英文之餘,也能反思自己的生活態度,是這樣子的!

我想,無論在職場或生活,英文已經成為必備的競爭力之ㄧ,鼓勵還未進入職場的學弟妹們,把握當下,投資自己的英文,絕對是報酬率最高的資產配置;而已經在職海浮沉,又想加強英文的朋友們,不要懷疑,加入登峰,一定能讓你的英文再創高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