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蘇容嬋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蘇容嬋經驗談

       
       
    登峰學員:蘇容嬋(朝陽科大企管系)
TOEIC 705分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大學聯考時直接放棄,往後的課程也只求PASS就好,到了職場上真切感受到英文的重要,經過同事介紹登峰師資不錯,就報名了12周課程,下定決心要將基礎重新打好。

聽力
我的聽力極為糟糕,開始時三、四大題全部聽不懂,挫折感很大,一度想放棄,面對問題發現單字量太少、句型不夠熟,熟記後加上運用”王建民老師的技巧”真的很有成效。

閱讀
非常感謝王靖老師,老師除教我們如何快速抓到文章考點外,遇有重要單字,會統整相關單字及好記方法,無形中上課時己背下來;另外上課不斷的替我們打氣,也會附上激勵文章,這對我幾次模考分數進步很慢,有很大的作用。

文法
上方瑩老師的課,文法課程是針對TOEIC考試架構,老師表達的很清楚,全無基礎的人也可以明白,而且解題方法很省時間;只要把老師教的全弄懂,TOEIC文法就真的沒問題了,在每一單元考試機率都會提供給我們,對於時間不足同學可以取捨。另外老師很用心,對於模考沒有詳解部份都有另發解釋,還有TOEIC必考單字、同義字文法比較..等。

還記得助教一開始說9次模考完進步200分沒問題,當時心中抱持著懷疑,但只要跟上課程進度,從第一次模考的300分…可知自己程度非常差...要努力,再考時分數又進一步,會有一種有努力看的到,下次模考應該可以進步,成績一路上升,或有時停滯,該檢驗哪方面要加強,這都是檢視、激勵自己的好幫手。TOEIC三單元是環環相扣的,閱讀和聽力基本題需單字、片語打底,會一再換字;進階題要文法能力;還有技巧老師都會傳技,另外再透過九次模考練習運用時間,只要跟著登峰,TOEIC進步400分不是問題!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