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邱彥瑜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邱彥瑜經驗談

       
       
    登峰學員:邱彥瑜(國防大學新聞系)
TOEIC 820分
 
 
       
     
   

上完登峰TOEIC十二周全修班的課程,加上自己平日的準備,沒在考試拿八百分以上就代表還不夠用心!這是考後整理出來的結論,沒有誇大,只有事實。

在十二周全修班的課程裡,我參加王建民老師的聽力、文喬老師的閱讀和方瑩老師的文法。就聽力的部分而言,王建民老師在第一堂課時就清楚地替大家詳細解TOEIC聽力的考試內容,從題型整理、口音分析到完整的英語連音、變音和消音等規則詳盡地介紹給大家,讓從未碰觸TOEIC的同學們徹底熟悉考試時所可能遇到的問題和題型的變化。第二堂到十二堂期間,老師更透過各種解題的技巧輕鬆地替大家破解的考試時所遇到的難題,這些都是自修所難以獲取的成就。除了技巧,老師更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考和大量的考古題累積大家的實力,可以說是內外兼修,上完課不僅能在TOEIC中拿高分,更能替未來英語學習的路上奠定紮實的基礎。

閱讀方面,考生所懼怕的多是大量的考題,但文喬老師的閱讀課程,則替大家整理各種TOEIC所會考各式式樣不同的題型分別做整理和答案破解,我依稀還記得,在登峰第一次模擬考時,因為TOEIC大量的閱讀題,讓我根本無法完成所有的考題,但經過文喬老師有系統的整理和分析之下,在最後三模擬考,距離我寫完題目還整整多出二十分鐘可以運用!!這是對我很大的激勵和鼓舞,讓我在證實考試時能有充分的信心面對試題。

文法,就我過去的英語學習經驗,一直是很大的罩門。在面對艱澀、困難,除了規則又有許多例外的各種文法時,根本懶的提請興致去熟悉英文的文法。但方瑩老師在授課時,卻將過往我對文法的既定印象一掃而空,同樣的課程,透過方瑩老師有系統的分析和講解後,讓我徹底了解過往英文文法中難以理解且熟記的關代、副詞子句或時態的差異或各種介系詞的用法,從以往面對文法考題的”瞎猜”解題模式,到有系統且有規則的去分析句子的結構和內容,最後解出最後正確的答案,這都是上完方瑩老師文法課程後輕鬆能得到的能力。

最後,要感謝登峰有那麼好的師資和安排一次次的模擬考讓考生們能有充分的準備和練習,在面對英語時不在懼怕,而能有勇氣的往前踏出一步並獲取TOEIC令人稱羨的高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