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翁嘉彥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翁嘉彥經驗談

       
       
    登峰學員:翁嘉彥(輔大企管)
TOEIC 820分
 
 
       
     
   

舊制時代曾報名過其他家補習班的多益課程,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多益改制後經由朋友推薦報名了登峰,在職考生的身分真的需要強大的決心和動力,平日下班匆忙趕至補習班,常常都來不及買晚餐,甚至遲到,週六一大早起床上課,下午考模考,真的非常辛苦,奉勸仍在唸書的學生們,真的要好好把握有這麼多可以彈性運用的時光,多了很多時間唸書準備考試,一定能考到非常優異的分數。

朋友極力推薦登峰講解聽力的趙御筌老師,教學活潑生動好笑,人又親切和善,果不其然!求學過程中曾上過一些發音課程,自認為發音觀念不錯的我,上了趙老師的課才發現,原來台灣人的發音真的有非常多的盲點,甚至很多英文老師的發音都不是很正確,趙老師有著最專業語言學背景,還有非常完美的美式與英式腔調,用最淺顯的方式讓考生學會並熟記,在職考生補習真的很累,幸好趙老師幽默的上課方式,紓解了不少上班的疲憊,時常開懷大笑,讓上聽力課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閱讀的陳蕙老師和文法的江瀚老師,都是非常有經驗又認真負責的老師,老師整理的字彙秘笈絕對是最常考的單字,一定要抽時間增強單字量。閱讀測驗花費最多時間的地方,在模考時常常有寫不完的窘境,新多益除了新增雙篇閱讀,在單篇閱讀的難度上也有增加,故單字量絕對是閱讀拿高分的關鍵。

建議同學在平常就要認真上課,不缺席模考及解題,才能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模考尤其重要,它能累積考試經驗,更是調整配速最好的磨練,所以務必不要缺考,其他部分就跟著老師的進度和方法,一定可以考取理想分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