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吳宛潔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吳宛潔經驗談

       
       
    登峰學員:吳宛潔(淡江資圖系)
TOEIC 795分
 
 
       
     
   

大學時曾報名過登峰的多益課程,多益改制後為了求得最佳的讀書效率,我仍然毫不考慮的再次報名,不同的是,準備新制多益時的我,已成為在職考生身分,每週二、四晚上下班匆忙趕至台北車站買晚餐、排隊進教室上課,週六一大早起床上課,下午考模考,非常辛苦但很值得,最後獲得不錯的分數。

聽力老師的首選絕對是趙御筌老師,會選擇登峰絕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趙老師,在職考生上課真的比在學生來的累,但週二的聽力課卻是我最期待的時光,除了教材編纂有系統與實用的解題技巧,老師本身豐富的肢體動作及無敵的幽默感,更增添了上課的趣味,用最容易讓同學吸收的方式授課,也對各項技巧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老師有著深厚的語言學基礎和超完美的腔調,更能點出台灣同學發音上的盲點。除了學業上的,趙老師也常用自己身邊發生的故事勉勵大家,時時刻刻幫考生打氣充電!

閱讀是陳蕙老師,老師整理的字彙絕對是最精華最重點,千萬不可漏掉,補充的考題都是最常考類型,務必熟練,同時陳蕙老師背誦全真考題的功力更是一絕,讓考生絕對能掌握實際考題走向。文法老師是江瀚,江老師非常努力將生硬的文法用圖解式來教授,讓同學獲得最好的吸收,有系統的將文法結構化,也補充非常多重點式的題型,是一位非常認真的老師。

登峰的師資及環境都很良好,工作忙碌的我其實幾乎沒有時間唸書,分數多半是靠認真上課、模考及解題不缺席所累積的實力來獲得,所以課程中的專注度絕對很必要,筆記也抄的很詳細,尤其是解題的技巧,如果抄得不夠詳細,過陣子再回來翻閱真的會想不起來。模考是熟悉題型並累積考試經驗、調整配速最好的方式,所以務必不要缺考,這些都能確實做到的話,基本上沒有太多時間唸書也能獲得不錯的分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