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王文欣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王文欣經驗談

       
       
    登峰學員:王文欣(世新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TOEIC 775分
 
 
       
     
   

由於想增強自己的實力,為自己的求職條件加分,在四月的時候決定要參加多益考試以取得英文能力的證明。一開始朋友都跟我說多益自己讀就好,不用特地花錢補習,但我卻認為自己埋首苦讀是繞遠路,尤其是像我這樣抓不到讀書要領的人,而補習是捷徑,可以快速的獲得前人累積的經驗和抓住考試的重點。

在偶然之下從朋友的部落格得知登峰美語師資優良、課程設計完善,每週一次的模擬考更是可以明確的感受到自己的考試實力逐漸成長,種種考量之下於五月底報名了假日全修班。雖然犧牲週休二日寶貴的休息時間,要在早上10點多來參加考試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但九次模擬考讓我在正式上場考試時已預先做好了心理準備,雖然仍會感到緊張,但不至於驚慌失措。的盲點。除了學業上的,趙老師也常用自己身邊發生的故事勉勵大家,時時刻刻幫考生打氣充電!

第一次模考時我得到了355的低分,因考試當天身體極為不適,還因咳嗽而影響到座位附近同學,自然心情十分低落。而看到分數的瞬間也是十分打擊,想說這可能是別人一個科目的分數,幸好老師們都會在課堂上開導同學或是做心理建設,而果然在隨著一次次模考的磨練,看到分數逐漸上升,心中感到高興的同時也會想要使自己接下來的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三位老師的課程都讓我獲益匪淺:趙御筌師的聽力課大大的提升了我對聽力的自信,王靖老師的文法課有條理的講課方式也矯正了我很多錯誤的文法觀念,陳蕙老師的閱讀解題技巧也讓閱讀速度總是慢人一步的我有了很大的改善。如果依照沒有上課前的解題法直接上場考多益的話,我一定也會像考完之後很多考場外面的考生們,紛紛抱怨題目多時間少,連7成的題目都還沒寫完考試時間就已結束吧。

最後要提到一個很簡單的考試重點,同時也是趙老師一直耳提面命的,就是考試前一天一定要睡飽,如果作息不調整好,臨場也無法發揮自己真正的實力。感謝登峰美語,讓我在12週內可以快速提高分數,同時也希望自己接下來的成績及實力能夠更加精進。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