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張本恒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張本恒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本恒(中正大學企管系)
TOEIC 795分
 
 
       
     
   

從國中開始學英文起,我對英文的態度就是雖然不喜歡,但是不得不接觸的一個科目。所以如同大多數的學生一樣,我的英文程度的巔峰是在高三,隨著念大學及出社會,英文能力就逐漸離我遠去了。

但是職場上的壓力,迫使大家開始加強自己的競爭能力,而TOEIC就是一個相當好的英文能力指標。我選擇登峰,不只是因為想要考一個好分數,更是想要藉這三個月讓自己重新擁有一個樂於接納英文的好機會!登峰5/30開課的假日班,時間上不但是上班族可以配合的,更是一次集聽力趙御荃老師、文法王靖老師、以及閱讀陳蕙老師等三大名師於一堂。

趙御荃老師早在BBS上就聲名遠播,實際上課以後更是發現老師的上課內容和熱情是遠遠超出我期待的。趙老師針對TOEIC新制,除了講義內容外,中堂下課時間還為我們提供英式英文的聽力教學,每次上課中也不忘幽默風趣的題外話為大家提神,但是時而又語重心長的督促大家向上。課程內容更是豐富到每周必延時加課,只因每次趙老師獨有的連音辨音消音說明可是急不來的!

王靖老師是另外的上課風格,教授文法的他上課就有如英文文法一般精準,TOEIC開考以來的考古難題在他的講義裡卻有如小兒科一樣可以被輕鬆破解。文法各單元先以清楚明瞭的表格說明,輔以整理過的歷年考題,不但讓讀文法不再是記憶中事倍功半,更讓我看到英文長句時可以輕鬆了解他到底在說甚麼。

陳蕙老師就是實戰派的硬底子老師,閱讀中會出現的各式文章題型在這三個月內可說是一網打盡,雖一讀再讀怕有遺漏,陳蕙老師更是搬出歷年閱讀考古題,直接將文章內容用兩三句話就灌入我們的腦海中,落落長的文章馬上就知道關鍵點。

9/26這次考試最終拿到了795分,這是我選擇登峰不敢想像自己拿的到的分數。但是卻讓我更有動力朝向TOEIC金色證書及900大關邁進,至於讀書路上的好幫手…當然還是登峰啦!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