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譚桂予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譚桂予經驗談

       
       
    登峰學員:譚桂予(台藝大視傳系)
TOEIC 785分
 
 
       
     
   

當初會決定要考多益當然是因為想在職場上有所突破,還有就是想了解學了10幾年的英文,自己的程度到底在哪裡。自己在個性上是屬於讀書很被動的那一型,加上工作非常忙碌經常性加班,是那種完全不會主動唸書的人,當然需要補習班的專業來加速自己在多益測驗上的學習進度,因此也就完全不假思索直接就報名登峰的多益全修課程。感謝登峰超專業的師資,我很幸運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和這麼棒的老師們學習。

  1. 文法 感謝王靖老師非常有邏輯的講義,循序漸進的方式,讓我開始覺得文法沒有那麼難,每本講義後面,老師都有附上足夠的練習題,加上老師每堂課都會發的A-Z單字補充,可以時時刻刻追加自己的單字量。上課時老師也會用很生活很常用的句字,以及簡單的口訣來幫助記憶。雖然最後我的文法成績只有低標的350分,但如果還會去考下一次,我想我一定會將老師的練習題全部都做完複習完,絕對可以考得更高。
  2. 閱讀 陳蕙老師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很有趣的老師,第一堂的時候老師就曾經說過一定要對英文有興趣,學習上才會事半功倍,很佩服老師的記憶力,補充了很多實際的考題題庫,可以幫助我更了解多益實際會出現的閱讀題型。現在我會很自豪的跟老師說,我真的超愛英文的!
  3. 聽力 其實大學的時候,就曾經上過趙御筌老師的聽力先修班,趙老師真的不愧是我的精神導師,這從老師的課場場爆滿可以看得出有多少老師的跟隨者。老師輕鬆的上課方式,和超好笑的生活經驗,非常寓教於樂。老師教的配速技巧,讓我可以趕得上part3 part4飛快的口語,最後幾堂老師也幫我們做了很棒的part1圖片題型總整理,複習起來更容易了。

登峰一共有9次的模考,我很自豪我一次都沒有缺席。從第一次模考寫不完最後的閱讀題,到後來練就快速劃答案卡,正式的考試甚至可以留下5分鐘的檢查時間。模考強化了我的CP值,到後來的正式考試,我才能夠平常心面對一點都不緊張!短短的3個月課程結束了,我損失的只有週末睡大頭覺的機會,卻變得更有信心去面對之後英文的任何挑戰!

因為登峰彈性的VOD補課制度才能讓我即使缺課也能夠跟得上每週的進度,有任何問題櫃檯小姐、班導及助教都會很熱情的為我解決。如果你還在猶豫該不該報名,我會誠心的推薦您來登峰吧!給登峰一個機會就等於給你自己一個可以考高分的機會!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