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安韋齡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安韋齡經驗談

       
       
    登峰學員:安韋齡(實踐服裝設計)
TOEIC 800分
 
 
       
     
   

因即將畢業,打算考取多益英文證書作為履歷的證明,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我考了第一次,成績不盡理想,有了這次教訓,打算利用時間所以選擇了補習。在網路PTT的多益板中,許多人一致推薦登峰,於是我報名了全修班,閱讀陳蕙老師、聽力趙御筌老師、文法方敬老師,除了課程之外,還有九周的模擬測驗考試,更加熟悉考試的節奏。

陳蕙老師的文章閱讀,解析的十分詳細,首先將常遇到的問題題型歸類,認識到不同題目所要問的關鍵範圍,實在受益良多,也改掉我先看文章後作答的壞習慣,每次模擬考的檢討都非常詳細,不會因為大多數的人都答對而跳過,文章中的句子解析,還有許許多多的補充不管是多益還是比較日常的字詞,此外,陳蕙老師上課的方式十分輕鬆,也常與我們分享他對事情的看法、工作時的處事,十分有趣,我很喜歡。

聽力部分是我比較差的部分,許多人推薦趙御筌老師的課程,聽力到底要怎麼教呢?趙御筌老師本人相當活潑,第一堂課便向我們解說多益的趨勢以及對分數的概念,建立信心,關於聽力的課程,先將聽力的所有題型加以解析,針對問題都有一招招的化解秘笈,也教授解題技巧,相當的有幫助,以往都是笨笨的聽完一題聽力後作答,跟著考試人員的步調,這樣往往只記得後面忘了前面啦,建立在趙老師教授的基礎上,對於掌握聽力的考試方法,使我更加有信心。

文法則是方敬老師,首先的一本講義將我所學過的文法一一加以複習、講解,增加對文法的熟悉度,也帶我們做了許多例題,到了每週的模考解析,雖然有些文法已經重複多次,仍是再次提醒,甚至補充相關的例句、背誦的方法來幫助記憶,使本來艱澀的文法內容變得容易理解。

雖然在每週模考後,信心都會大減,但登峰老師都會分析分數宇之間的差距,讓自己體認到哪一部分需要改進、以及讀書方式的如何規畫。再次參加多益考試,很高興考到了800分,非常感謝登峰老師們的幫助!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