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陳天一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陳天一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天一(文化機械)
TOEIC 915分
 
 
       
     
   

當公司一宣布要導入TOEIC的成績要求時,當下大家都感到相當緊張,深怕自己的成績不符合公司的要求,我也不例外。眼看著同事們一個接著一個的應考,得到的成績也都有水準以上,更是增加了我的壓力。在考量自己平日要上班,假日要休息的情況下,選擇補習班可以強迫自己接觸英文,降低惰性干擾的機率。直接吸收補習班統整過的資料,也比自己亂槍打鳥來得有效率,在與補過習的朋友們討論後, 最後選擇了登峰。當然,最後也證明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登峰將多益的考試內容分為聽力,文法與閱讀三個部分來授課,個人認為在深度與廣度的搭配上相當均衡。以聽力來說,趙御筌老師生動又近乎誇張的激情演出,不但可以將我從消化晚餐的恍惚狀態中拉回現實生活,連音,辨音,消音甚至各國英語發音的差異,也一併歸納, 絲毫不馬虎。每週檢討模考成績時,也會一併分析成績,讓我們對自己的弱點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江瀚老師的文法課程,則是補強了我的基礎能力,藉由系統化的教學與高度”可用性”,讓文法與實際應用緊密連結,不但釐清了之前錯誤的用法,日後也不易忘記。考試時甚至會”哈里路亞,感謝江瀚”。而陳蕙老師的閱讀課程,藉由例屆試題的分析,除了讓我們在閱讀更有效率外,也可以更精準的看題目找答案,額外的補充則是增加了廣度,讓我們遇到其他題型也不怕!

登峰規畫的模考,雖然我的成績總是…,但藉由每週一次的模考, 除了對於考題的類型,分配的比例更為清楚外,在速度上也可以藉由模考來調整,在最後應考時更是從容不迫,彷彿就像是另一場模考。最後勉勵大家,如老師所說的,多益可說是回收效益最大的考試,只要照著登峰規劃的步伐,加上每天固定時間的複習,檢討模考的缺失,相信高分絕對是手到擒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