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建隆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建隆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建隆(成大建築)
TOEIC 845分
 
 
       
     
   

99年六月在學長的推薦下,選擇了登峰美語,在詢問過櫃台小姐相關課程後,登峰並沒有像坊間其他補習班一般,馬上叫我訂課程、付現金,反而建議我應該先試聽後再決定,試聽完後,被登峰的教師一流的解析考試能力所吸引,馬上訂了七月份的TOEIC課程。

我選擇了趙老師的聽力課程,趙老師實在是一位值得欽佩的老師,對於TOEIC考試十分了解,從出題老師的心理出發,教導如何解題、如何降低選到陷阱答案及如何配速,並針對近年考試的趨勢,提醒學生重點為何,需注意那些細節,讓學生在面臨真正考試時,不再緊張,問題亦能迎刃而解。另外,趙老師時時刻刻利用自已或身邊朋友的經驗鼓勵學生,可以讓在校學生瞭解在現今社會的”險惡”,進而瞭解英文的重要性,不隨便放棄英文。

閱讀的王靖老師,讓我知道只要努力,什麼都是可以做到的,她對TOEIC閱讀部份進行深入的研究,將文章題型、問題及答案進行解析,讓我進到考場面對閱讀不再畏懼,也讓我從被時間掌控轉為可以掌控時間,提早十多分鐘完成解題。 文法的王瑩老師,十分詳實的講義,再再點出考試可能出現的考題,也因為份量十足的講義,每每讓老師趕著塞東西給學生,上完課後,雖然很累但總是覺得十分充實。

此外,也非常謝謝登峰的模考制度,九次的模仿全真的考試,讓學生瞭解到真正考試的節奏。本人在考了幾次TOEIC後,成績一直維持在740分左右,距離學校的畢業門檻750分總是差個臨門一腳,在選擇了登峰後,在課程的第三個月也就是九月份的TOEIC考試中,能運用每個老師在課程中所教導的解題技巧,進而可以跨過這個一直困擾我許久的英文,真是謝謝登峰的老師及所有工作人員。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