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宋先敏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宋先敏經驗談

       
       
    登峰學員:宋先敏(交大材料工程
TOEIC 960分
 
 
       
     
   

畢業後由於不像在學校英文的問題有人可以幫忙回答,累積的問題多到讓我下定決心找一間美語補習班好好加強。在得知登峰有彈性的計次班和堅強的師資後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登峰,並在某個星期六下午到登峰試聽,很幸運地我所選擇的文法、閱讀和聽力的老師開在同一班別,他們是方敬、王靖和趙御筌老師。

方敬老師的講義讓我不需抄太多多餘東西,這不僅節省老師板書的時間也降低學生的壓力,而省下來的時間便可針對重點題型講解。利用題目來講解文法,直接將乏味的文法以句子呈現個人認為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而既然是針對考試,不斷地作題目是不可或缺的,想拿高分就是要多作題目。

王靖老師的閱讀是我最推薦的,拿高分的關鍵真的就是在閱讀,太多有實力的考生因為閱讀的題目寫不完而鎩羽而歸,而王靖老師教的技巧就是在幫助考生能夠快、狠、準地答題。多益的閱讀大多是商業書信且題型大同小異,諸如廣告、抱怨信、感謝函、推薦信和書信往來,而答案往往都是在固定的地方出現,王靖老師最厲害之處就是告訴學生答案的所在,每每在慌張找答案時派上用場。此外不得不提的是登峰的模擬考,大量地練習老師上課所教的技巧讓我在考場上游刃有餘。

趙老師的聽力課是一定要上的,很多人就是因為有趙御筌老師而選擇登峰。聽力的陷阱真的很多,尤其又融合各個英語系國家的發音,使得題目聽起來更加艱澀,趙老師上課就是不斷地跟大家強調答案出現的時機,聽力不像閱讀,錯過就沒有了,所以聽到正確的答案真的很重要。另外我更推崇的是上老師的課同時可以學到正確的英文念法,「會聽就會說」,語言本來就是要拿來溝通的,老師的發音非常接近native speaker,給了我學到正確發音的機會,這是以往類似的課程所學不到的。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