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喬 蒞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喬 蒞經驗談

       
       
    登峰學員:莊淨惠(中山應數)
TOEIC 905分
 
 
       
     
   

這是我第一次準備多益考試,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驚喜!由於已經在上班,白天可以說都沒時間準備,頂多只能在搭車時擠出一點時間背背單字,對我來說,我覺得單字量很重要,單字背的多,聽力和閱讀真的幫助很大,所以我算滿認真的在背單字,剛開始的一個月幾乎都是在拼單字量,畢竟高中畢業後就真的沒什麼碰到英文了。

聽力方面:平常幾乎沒有機會碰觸到英文聽力,所以剛開始聽力算是我最吃緊的部分,趙御筌老師的課程真的對我幫助很大,連音和辨音什麼的,以及英式美式口音,老師都詳細的解說並重複讓我們覆誦,每次模擬考完我都會再聽一次聽力部分,把自己聽不懂的地方重複播放,即使有些口音真的很難辨識出來,還是不斷的重複聽,多聽真的有用,會訓練出考試臨場聽的反應。

閱讀方面:因為多益考試時間短題目多,為了爭取時間,考閱讀時解題策略真的很重要,並不是每篇都詳讀,而是要找出題目的關鍵字,直接找答案破題,這些解題技巧,陳蕙老師在上課時也都說明的非常詳細,老師也在上課時補充很多相關單字,照著老師的技巧,一步步的跟進,真的可以讓閱讀這部分增加許多分數。

雖然一開始的起步真的很累,讓很久沒有碰觸英文的我非常緊張又無力,英文不是一蹴可及的語言,必須一天一點一滴的累積,所幸登峰有這種速成班,跟著老師的步伐,配合每次的模擬考,老師上課的補充,加上回家後的複習,三個多月要把多益考好真的不是難事,當然我還是認為單字一定要背的多,單字量是否足夠會是影響成績的關鍵,接著就是聽力的練習,多聽多練習真的是英文高分的不二法則!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