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邱淑瑩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邱淑瑩經驗談

       
       
    登峰學員:邱淑瑩(台科大應外)
TOEIC 855分
 
 
       
     
   

因為本身是英文系畢業的學生,所以一開始真的不能接受自己需要補習的事實,後來聽了在登峰上過課的學生推薦後,我隨即搜尋登峰的網站,並且也從高分榜中看到很多的學生和我一樣在準備多益的過程遇到的問題和無法突破的瓶頸,而且其中更是不乏英文系的學生。因此我決定不再等待,立即就報名登峰的假日課程了。第一堂課是趙御荃老師的口語課,老師一再提醒我們多益絕對不像想像中的簡單,因為ETS的任務就是要考倒學生,希望我們一定要小心的準備這個考試。此時我才真正意識到準備多益考試是需要策略的,要有方法,而時間的控制更是一大重點。

透過趙御荃老師的配速公式,我從容的在短時間內聽到關鍵字並且作答。另外,老師教導我們在閱讀題目時先找出TWIN ANSWERS來縮短作答的時間。最後,新式的多益增加了澳、美、英式的口音,這個部份更讓我們在考試時遇到了不少的困難,而趙老師,在授課的最後幾周,提供了我們英式英文的音訊檔,讓我們在下課的空檔開始熟悉英式的音。透過老師提供的考試訣竅,我開始對這個考試有一定的概念更了解我需要再哪裡補強,還有需要注意的部份。總之,口語的部份,在老師的技術傳授之下,此次考試的成績我很滿意。

第二個部份,王靖老師的文法,使我對文法的觀念更上一層,並且更加有邏輯的去破解長句字中,看似複雜的句子,但卻能在短時間內找到關鍵子進而找到答案。此外,王老師幫助我們釐清英文上很多似識而非的文法,而這個部份完全改正了我過去對英文的既有印象。因為我非常感謝王老師對在文法上的幫忙。也讓我的文法概念更加的扎實。

最後,來登峰上課,雖然是多益課程的名義,但是實質上的幫助絕不於此。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