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揚雅筑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揚雅筑經驗談

       
       
    登峰學員:揚雅筑(輔大日文)
TOEIC 810分
 
 
       
     
   

在還沒來登峰之前,我已經考過二次多益,因為公司要求600分以上,所以自己也以600分為標準,沒有什麼準備就上考場,過了二年,想說是不是應該再提高自己的成績因而報名了”登峰魔鬼訓練課程”。

前三周的基礎課程,學習了多益的基本架構考法,這時還感受不到這課程有多”魔鬼”,老師大部分也很準時就放我們回家,直到第四周開始,考驗才真正展開,除了周六下午的模考之外,三位老師都比表訂時間多了半小時至一小時的課程,對於上班族的我著實是很大的挑戰,尤其是平日的課程,能撐過這十二周的精實課程,真的要謝謝老師的鼓勵。

趙御荃老師的聽力課程讓我獲益良多,除了讓我們快速聽到關鍵字之外,還教導我們美式英文與英式英文的不同,對於新制多益來說十分受用,課程最後一周的看圖聯想並預測考題也讓我在聽第一部分更容易著手,畢竟第一部分是很好拿分數的,答得好也會對之後的考題更具信心。趙老師除了在課程上的指導外,也常常與我們分享經驗與道理,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話是”出了教室後方那二道門,還有什麼事情是努力就會有收穫”,當下聽了真的心有戚戚焉,相信很多職場上的同學也可以體會其涵義。

陳蕙老師的閱讀課程中,老師將相關的同義字整理在一起,不但容易背誦,命中率也相當高,另外還有全真大補帖的題型,讓我更加掌握考試類型,我在應考前一天去補課,老師補充的單字居然也中了幾個,可見老師的功力深厚。江瀚老師的文法課程,把我記憶中薄弱的文法呼喚出來,老師十分仔細的將文法講述一次,在利用最後二堂的總複習讓我們更加深印象,有一些必考的題目,老師也不厭其煩地在檢討模考時強調,讓我們不記得也難。真的要謝謝三位老師的辛苦以及登峰,讓我在三個月的勞累後採收到最甜美的果實。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