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辜盛峰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辜盛峰經驗談

       
       
    登峰學員:辜盛峰(國貿)
TOEIC 790分
 
 
       
     
   

在先前考舊制的多益時,已經有先來補過習了。但是還是感覺自己的成績不夠理想。再加上多益又改版成新制,覺得自己的程度好像沒有辦法去應付新制多益的考試。所以又回到登峰補習班去上課。

發現到有補習真的是有差,原本自己一直都練不太起來的多益,而且事隔已久,也忘記了以前馬翎老師的聽力速成法,所以再次見到馬翎老師時,真的很有親切感,而且發現老師也可以把新制多益的聽力講得如此簡單,讓我可以很快就再度回到軌道上,去順利的應付新制聽力測驗。在文法方面,方瑩老師的文法教學還是很清楚並且簡單明瞭,而且老師常常會用自身的實際例子來造句,加深我們對文法概念的印象,而不是死死的把它給背起來。

文喬老師在上閱讀課的時候說過,Learn to read,而不是 read to learn。是要我們學會怎麼樣看文章,並明白這篇文章是用什麼樣的想法寫出來的,而不是學著怎麼樣應付多益考試,讓我很有體悟,畢竟學習英文不只是為了考多益考試,而是為了之後如何有效的去使用英文,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老師常常會給我們很多的補充教材,內容都是很實用性的英文用法,而且都一一分門別類,讓我們不會把一堆東西都混在一起。還有一定要提到的是,登峰美語的模考真的是很有效而且可以很快提升自己英文能力的方法,因為考試的感覺很像是真正上戰場的情況,當我們第一次、第二次去考模考的時候都感到很緊張,但是經過這麼多次的模考之後,已經漸漸習慣了。

所以就算我們去考正式考試的時候,也可以用平常心,感覺這只是另外一次的模考而已,不會感到特別的緊張。所以我覺得模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可以讓我知道自己的進步程度,還有上課的內容是不是有吸收進去,哪裡是我特別弱的地方,要好好的作加強。最後可以拿到這樣的成績我很滿意,但是我會繼續挑戰高分,用登峰的優秀老師們的方法,朝著滿分邁進!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