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蔡翔傑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蔡翔傑經驗談

       
       
    登峰學員:蔡翔傑(政大公行)
TOEIC 765分
 
 
       
     
   

服完兵役後,準備開始找工作,但發現自己並無英文檢定成績,所以決定投入英文檢定考試,毅然決然地選擇了企業最愛用的TOEIC。一開始,只是想到書局買幾本大家推薦的參考書來做一做,卻發現這種靠做題目來提升自己英文能力的方式,不僅無法有效提升能力,進步速度緩慢;更會越寫越迷惘,陷在無盡的題目與單字之中,也找不到方向去改善現況,最後就怠惰了整個考試計畫。

因此我決定靠補習來鞭策自己,會選擇登峰是因為之前有高分朋友的推薦,試聽之後也相當喜歡老師的講習風格;加上個人因為剛役畢,邊上課又必須兼顧找工作,想要短期內密集地上課,又想要能自由安排課程,登峰的錄影帶課程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因此就報名了登峰補習班。

聽力的部份,趙御荃老師的講授風格令人相當印象深刻,活潑的上課方式讓我都捨不得打瞌睡。記得老師最常說的一句話:聽力的關鍵來自於口說。老師總是耐心地矯正我們的口音,並且綜合比較常會聽錯的單字以及各國口音的差異,也因為有老師的教導,才能迅速地掌握聽力測驗中的連音變音消音要領。除了傳授許多聽力題目的解題技巧,更會不斷地補充重要的字彙、片語。

閱讀的部分,陳惠老師讓我明白怎麼去抓出題目的重點,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到解題的關鍵字,而這在實際考試中,真的非常受用。而老師總是不斷地補充常考單字與片語,考前整理資料也是相當豐厚,讓我能有信心地準備考試。

文法的部份,方瑩老師從基礎文法一路講起,系統式的教學模式,讓我對於英文文法有了新的了解與學習架構。在文法基礎扎穩後,即便遇到不懂的單字,但也可從文法規則之中,使用刪去法找到正解,在正式考試中,真的非常實用。

除了課中學習與課後複習,還有參與每週的模擬考試也相當重要。這讓我有效掌握自己的弱項加以改進,更可以多了解不同的題型與題組,習慣考試的速度與技巧。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