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巫承蒲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巫承蒲經驗談

       
       
    登峰學員:巫承蒲(逢甲資工)
TOEIC 800分
 
 
       
     
    為了因應職場的變化進而尋求更好的工作機會,我決定報名TOEIC補習第一品牌登峰美語來精進我的英語能力。非常感謝全修班的三位老師:聽力-趙御筌、文法-方敬、閱讀-陳蕙,透過他們專業的解題技巧及深入淺出的考題講解,讓我能在短時間之內大量吸收多益必考的文法及單字詞彙,並有效加強在英、美、加、澳等四種不同口音上的英文聽力。

在還沒開始到登峰上課之前,其實我自己也滿懷疑補習能得到的效果。語言能力對我來說是沒有捷徑的,短時間內想要大幅度提升英文能力,我自己都很難相信。但在上完第一堂的基礎課程之後,我發現真的辦的到!趙老師有提到,其實我們從小到大背過的單字文法很多,但在考試中能真正發揮出效果的卻不多。補習就是為了最大程度地激發我們對英文的認知能力,並針對多益常考的單字詞彙、文法類型及聽力題組做全面性的加強。想要考取多益高分,真的不是難事!

多益的考試時間對大多數考生來說都是緊迫的,因此解題技巧至關重要。如何快速掌握題型、瞭解題意並迅速從題目中找出答案,是考取高分的不二法門。而這也同樣是為什麼我會選擇補習而不是自修的主因。在登峰三位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從一個只知道埋頭答題、常常鑽牛角尖的傻考生,蛻變成一個看題找關鍵處、懂得適時放下的精明考生。這中間分數的落差有多大,只有補過登峰的人才會明白。多益考試是需要靠技巧的,這是所有老師跟學長姐都公認的事實。

登峰除了在師資方面是業界翹楚之外,課程內容的編排以及模考試題的選定也是極為用心良苦。儘管模考的難度有幾次的確很變態,看到成績真的很想死,但是檢討之後所獲得的成長才是模考的意義所在。透過模考可以練習解題技巧,也可以驗證實力是否得以發揮,因此九次模考萬萬不可缺席!唯有適應了模考,在真正的考場上才能從容作答,不被臨場的緊張氣氛影響而自亂手腳。

很感謝登峰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分享心得給學弟妹,我的分數雖然只有800分不算高,但是我很滿意。因為我的努力有得到回報,這就是我目前的實力所能達到最好的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