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IELTSIELTS雅思考試,課程介紹
       
       
       
  為什麼要考 IELTS雅思考試呢?  
   

目前全球有超過140個國家逾10,000 所大學院校、政府及專業機構,以IELTS 雅思考試做為評估申請者英文能力之標準,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英國、澳洲和加拿大等國的機構外,美國已有超過3,400所大學院校及系所認可IELTS雅思考試,包括知名的常春藤聯盟,全美前25名頂尖大學等。

雅思考試更貼近生活,IELTS雅思幫助考生為日常的溝通做準備,兼顧學術英語與日常生活英語的語言技巧。IELTS雅思考試內容包含很多真實的學習場景(如:老師講課、課堂討論等)和國外生活(如:租房、旅遊、銀行開戶等),所以 IELTS雅思成績代表考生實際使用英語的能力,而非考試的能力。

研究顯示,IELTS雅思的考生從入學開始的表現較托福考生出色。獲取IELTS雅思考試高分的考生,第一年在海外進修的成績平均也較佳。

雅思包括紙筆及電腦考試可隨你心意,自由選擇。如果你選擇的是電腦考試,會在同一天應考聽力、閱讀、寫作及口說4張考卷。聽力、閱讀、寫作三張考卷的應考順序可能會改變,中間並沒有休息時間。紙筆考試的聽力、閱讀及寫作3張考卷會在同一天舉行,但口說考試會在之前或之後一周舉行。

雅思首創一對一口語考試模式,可在輕鬆的環境中與考官進行日常溝通,和冷冰冰的人機對話相比,能消除距離感和緊張感,並真正考核出真實的英語溝通能力。

考點多,考期頻繁,官方機構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這五個城市設立超過40個考場,全年安排48個考試日期,考生可以選擇最方便的考試時間與地點。

 
       
   
綜合取材自British Council( https://www.ieltstest.org.tw/ )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