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GREGRE考試介紹
       
       
  GRE最新情報   
    新制GRE為電腦考試,每個月舉行1到2次。整體來說,新制GRE的題型,一方面較舊制靈活、生活化,考試成績力求能夠有效反映考生日後就讀研究所時,所需具備的運用與理解能力。進一步分析,閱讀更著重「理解」,減少死背硬記單字詞意的題型;數學新增「線上計算器」,考驗考生運算的能力;分析寫作的改變不大,但Issue部份的時間,由舊制的45分鐘,縮短為30分鐘。  
       
  GRE簡介  
    GRE測驗全名為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係由GRE委員會委託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R)舉辦的世界性測驗,做為美國各大學研究所或研究機構的申請入學參考條件之一。

一般而言,欲赴美、加地區就讀文、法、理、工、農等領域(非商學院)之學生,除托福成績外,GRE成績也是必須的。
 
       
  應考須知:  
    測驗當天務必:
1. 攜帶效期內、有效的護照正本 ( 附照片及簽名),否則不得入場應試,亦不退費。( 請參閱 GRE R Bulletin 的規定)
(2) 於排定之測驗時間前 30 分鐘報到。遲到者不得入場,亦不退費。
2. 進入試場:
•  不得攜帶任何文具、紙張、筆、尺、書籍、呼叫器、行動電話、計算機、 任何手錶及鬧鐘 、碼表、收音機、電子字典、翻譯機、或任何電子及照相等設備進入考場座位。
•  由監試人員辦理報到、拍照並帶領考生至指定座位應考。
•  由監試人員提供鉛筆及擬稿用紙,擬稿用紙於測驗中不得攜出試場,測驗結束後均須繳回。
•  測驗中不可飲水、進食、嚼口香糖、抽煙或使用個人藥品。
•  測驗中如有問題,請立即舉手通知監試人員。
•  如有請人代考、替人代考、意圖干擾試場秩序、破壞測驗用電腦設備、盜取試題、將稿紙攜出試場或違反 GRE R Bulletin 上各項規定者,監試人員得請其離場,其作答不予計分,亦不退費。
 
       
 
資料來源: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