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陳思妤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GREGRE經驗談GRE陳思妤經驗談?f=1

       
       
    登峰學員:陳思妤(台大數學)
GRE 2240分
 
 
       
     
   

我這次GRE能夠得到好成績,除了登峰提供的絕大幫助外,實在很難找到其他的理由。

在這兩三個月的準備期間內,自己的英文程度真的提昇不少,尤其是在字彙課時,學到由新的觀點來看待單字,加深對英文的了解,對日後閱讀受益也頗多。在此就我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成功方程式:字彙+速度!

開始時我並沒有特別的背單字,而是加強閱讀速度,因為不論是哪一項測驗,都有大量的英文要看,尤其是閱讀,幾乎是托福閱讀文章的兩倍,除了要看得懂之外,還要有耐心的看完文章與題目,所以讓自己習慣看許多英文是很重要的事。

在上了一陣子的字彙方法學以及高天華老師的字彙課後,漸漸摸索出背單字的方法,一方面以字根了解,另一方面用聯想的方式記。我沒辦法天馬行空的創造,通常是用簡單的英文加以構思,只要自己覺得聯想得起來就好,這種聯想的能力需要訓練,常常做聯想,不但反應越來越快,想像力也越來越好。

「字寶書」的確相當受用,看的時候,不要想一次就把所有的字記起來,先要求自己認出背過的字,然後選擇一些看起來好背的字,再漸漸的擴充。我把「字寶書」看了兩三遍,到最後認出約七成的字,在正式考試就拿到640分。
最後談談電腦考試,登峰提供的電腦模考不但要好好把握,考完後一定要把題目review,將自己不會的字記起來,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再做做裡面的練習測驗,因為縱使考到同樣的題目機會渺茫,但是我發覺許多字考試時都有出現,可以說是ETS的喜好單字,希望我這點經驗能對大家有所助益。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