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留學理想國  
       
  英國   
   

為台灣學生第二大熱門留學選擇地。國人到英國留學的人數在近幾年增加得很快,主要是因為英國碩士學位只要一年就可以拿到,英國的碩士分兩種:

一、 By Coursework :要修課及寫論文,一年可拿到學位,有時須口試。多數台灣學生選擇此種。
二、 By Research :不修課只寫論文,要找好指導教授,而後以自己的研究主題完成學位論文,通過口試才能取得學位。約需時兩年。

網路資源

申請所需文件

  1. 申請表
  2.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 英文版 )
  3. 最高學歷之成績單 ( 英文版 )
  4. 英文能力檢定考成績 (IELTS 或托福成績 )
  5. 推薦信函兩封 ( 最好一封來自雇主,一封來自以前學校老師 )
  6. 讀書計劃

學校審核申請文件的時間不一,通常為一至三個月不等,等待期間若有任何疑問可直接 e-mail 與校方連絡或詢問,相信學校會很樂意回答您的任何疑問的!

備註

一般英國傳統新學年大約於 9 月底或 10 月初開學,而申請日期多半建議自一年前開始。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