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學員專區留學快易通留學申請流程總覽

       
       
    留學申請流程總覽  
       
  收集學校資料、選校  
    大範圍地選了一些自己有興趣的學校之後,要注意這些學校對考試成績有無特殊要求,EX. GRE是否要求的是Subject Test,事先瞭解清楚,並在申請Deadline前準備、完成考試,這樣才不會有臨到申請前才發現到有試沒考,只好明年再來。 第一次選校工作主要是找出你有興趣的學校,向學校索取該科系更進一步的資料,也唯有透過學校真正寄來的介紹與資訊,你才能確定是否要申請那間學校。一般通常初選20-30 所學校即可(當然你可依需要增多)。  
       
  申請表格  
    現在有越來越多學校在網頁的Admission裡就可直接下載申請表格,On-line Apply是最快速又省錢的方式。  
       
  財力證明  
    至銀行開存款證明,若帳戶名是父(母)親的,則父(母)親需再寫封信並簽名,表示願意資助你求學之一切費用。

財力證明是否需要公證視學校而定,若有此需求(Financial statement must be notarized),多半會有註明。申請者可帶學校文件(Financial Certification)、財力證明及身份證件到AIT辦理;另外亦可到戶籍所在地的地方法院辦理公證。以上二種若有贊助人,均需一同前往。
 
       
  正式成績單  
    TOEFL、GRE正式的成績報告於考後15個工作天由美國ETS寄發,考生同時可上網查詢並加發成績。考生在台灣約於考後一個月會收到成績報告。GMAT測驗當天考試結束後,在電腦螢幕上可立即看到分數,當場並可取得一份非正式的成績報告,正式成績報於考後三週內寄發。TOEFL成績紀錄保存二年;GMAT與GRE成績紀錄均保存五年。  
       
  入學申請  
    申請表大致收齊、仔細閱讀後,應選定12所左右(建議數字),進行申請程序。此時應建立詳細的管制表,針對各校將其各種注意事項記錄下來,如申請截止日期、系上地址、入學許可辦公室地址、申請費、成績單幾份寄往何處...。所有相關申請事宜全部有系統的記下來,這個步驟若能確實,以後可省去反覆查閱各校申請事宜的時間。
申請文件最好在截止日期前一個半月寄出,若來不及準備完,可用快捷,約三四天即可寄到、也較無文件弄丟的風險,但較貴。
在最前面附一張一封簡單的信或文件目錄:告知學校所要申請的系所、學位、入學時間、文件清單(如申請表、申請費、成績單、存款證明...等),供校方查驗方便,留給對方良好印象。
所有申請文件寄出後,大多數學校會告知你的資料齊全與否,若是不全,儘速補上!和學校保持聯絡,以便最快知道審核進度。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