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升學英文私醫英文準備要領

私醫英文準備要領

目前私醫聯招的學校有台北醫學大學、高雄醫學大學、中國醫學大學、中山醫藥大學、慈濟大學與義守大學等六間學校。私醫英文的考題難易度類似國立一級大學的轉學考試,比政大轉學考的英文(公認難度最高)來得簡單,並無考作文。

字彙

出題方向為高中字彙占70%,托福字彙占30%。

克漏字

習慣考「找出適當的動詞、形容詞、名詞、副詞」,「相似字」,「連接詞」,「介系詞」。以該空格前後文所構成的完整句子來判斷,沒空格的句子不看。

文法

出題方向包括時態、假設句法、關係詞、分詞構句、連接詞、與平行結構。在這幾類文法題當中,每年必考關係詞、分詞構句、假設句法與連接詞。

閱讀測驗

閱讀測驗的準備方向應著重於「單字題」,「內容含意題」,「作者的意向、基調、結論」,「真假辨識題」,「因果關係」,「主旨大意」,「推測題」,「最佳命名題」,「文章出處題」,「文章承接或接續題」。

以上內容節錄自李正凡老師的《私醫英文解題制霸》

下一步加強關鍵競爭力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