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SATSAT測驗內容

       
       
  計分說明  
   

SAT 的計分方式

SAT每一類型考題都是由易而難排列。除SAT Reasoning Test部分數學題目外, SAT Subject Test及SAT Reasoning Test其他所有題目答錯皆有倒扣,但未作答的題目則以零分計算。

SAT Reasoning閱讀、數學及作文部分的得分皆為200-800分,而SAT Subject Test 成績亦是 200-800分。但是僅靠單純的SAT成績 無法瞭解該考生與其他考生相比,程度何在,所以在成績報告中包含了百分比及分數的範圍,而學校的審核委員亦利用來評估申請者的成績。

 
       
  SAT Subject Tests(學科測驗)  
    SAT Subject Tests測驗每一學科測驗時間為一小時,除了英文寫作(WRITING TEST) 為20分鐘的作文及40分鐘的選擇題外,其它科目均為選擇題。每次測驗最多可選擇三個學科。報名時考生已選擇 考試科目,但考試當天仍可變更。(除語言聽力測驗,含ELPT測驗外)。
此部分是在測驗考生在專業學術科目上的知識與程度。SAT Subject Tests 一共有22個主題科目,各自獨立,包括: 英文、數學、歷史、科學、語言等五大類:

A.英文(English):
◎文學 (Literature)

B.數學(Mathematics):可以使用計算機
◎Level IC
◎Level IIC

C.歷史(History):
◎美國歷史(US History)
◎世界歷史(World History)

D.科學(Science):
◎生態生物學/分子生物學 (Biology E/M)
◎化學 (Chemistry)
◎物理學 (Physics)

E.語言 (Language)分為閱讀與聽力:
◎閱讀方面:法文、德文、希伯來文、義大利文、拉丁語、西班牙文
◎聽力方面:中文、法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

 
 
以上資料來源: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