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升學英文研究所英文上榜心得

英文,智取研究所的關鍵點!

張O愷|東吳會計系畢
考取類科:北大會研所、成大會研所【榜眼】、 中央會研所、中興會研所、 111地特四等新北市會計
特別提醒大家:除了中成審外,台大會額外考國文及英文,政大會多考英文,絕對不能輕視這二科的威力,尤其台大英文會加權計分,英文有準備好便能拉分,彌補弱科。我建議大三下以多益為目標,一方面豐富經歷,一方面也可以準備研究所考試。高點也有提供研究所英文課程,我在考前一個月額外寫了台大英文歷屆考題,所以台大英文考了90分。
推薦英文歷屆試題詳解
蔡O彥|雲科會計系畢
考取類科:112台大會研所、政大會研所、成大會研所【探花】、中央會研所、中興會研所【榜首】
在模擬考中,高點不僅針對各家研究所的專業科目設計考題,在英文方面也提供了課程以及模擬考的訓練,不得不說英文真的是我的罩門,技職體系出身的同學也常常被英文所困擾,班內提供的研究所英文字彙課程文法課程,讓我對於考試有一定基礎的掌握,沒有因英文讓我陷入迷惘;而在模擬考中補習班也是針對英文進行仿真的考試,因為這樣的訓練讓我最後能在台政的英文中維持了基本的水準,而沒有因此失分落榜,讓我在實際考試時能穩住陣腳,並且取得研究所的基本分數。
周O才|中正經濟系畢
考取類科:112清大計財所、中正國經所
英文能力需要儘早培養,除了基本的好的多益分數外,也要做好在口試階段講英文的準備。例如在成大經濟所的面試就有要求看英文文章,在政大的風管所就要用英文做回答,因此英文除了對書審成績有利外對面試也會有幫助,畢竟大家都有的東西如果你沒有那一定會是扣分項。
推薦英文面試模擬班
謝O龍|臺大醫技畢
考取類科:111 政大企研所
在考前寫了兩年的英文考古題。建議平時養成閱讀英文的習慣,個人認為英文考題不會很難。要注意的是政大英文有寫作,補習班很佛,有免費補充的寫作範例和句型,考前快速背起來蠻好用的。
推薦英文高分寫作班
蕭O昕|中央資管系
考取類科:110台大資管所【探花】、政大資管所科技組(甄)
對台大來說英文算是很重要的考科,如果英文考高分的話可以拉很多分數,因此我這個階段還有背高點所提供的單字書,之後在寫台大考古也可以發現,單字書裡面的單字出題頻率很高。
推薦字彙高點:旋元佑GRE字彙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