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升學英文學士後中醫英文準備要領
       
   
  學士後中醫英文準備要領  
   

 

義守大學:
學士後中醫以義守大學為最穩定,單字 、 文法 、 閱讀都以托福考試為藍本,只要肯讀書,英文絕對有可以上榜的分數,克漏字沒有刁難學生的考題,配合單字語意文法句型,加上可以平常練習得到的作文考題,考義守後中同學絕對可以在英文上投資,也絕不會後悔。

慈濟大學:
慈濟學士後中醫是第二年招生,英文考題還不能看出狀況,以第一年的考題而言,讓學生很挫折,完全考單字,閱讀測驗考題也在問單字,克漏字還是只有單字,如果放棄英文的同學,只要背單字就可以以黑馬之姿考上。作文題暫時請報考慈濟同學以必備作文大題為方向,醫德,科技,時事,人文精神為主。

中國醫學大學:
每年題型均不一樣,考生有抱怨努力卻無功效。準備去年文法題,今年就付諸闕如,題型一直翻新,有心準備的同學常吃悶虧,所以同學可以以不變应萬變來努力。單字以托福為主,利用做托福閱讀測驗考題熟悉各類單字,並一起學句型結構,作文就以社論文章為主。

 

 
    更多推薦課程:最新開課高點建國學士後中醫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