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升學英文二技護理英文簡介
       
   
  二技護理英文簡介  
   


  除了私醫插大 ‧ 轉學考與各校插大轉學考之外,專科畢業的考生也可以選考二技「護理類」類科,讓自己多一些上榜機會。基本上 考科共計四科,分別是兩共同科目(國文、英文)及兩專業科目,英文及國文占分各是 100 分, 護理類二技的英文一搬來說難度不算高,根據過去考古題的分析,第一部份會針對護理常用英文字彙分析建議研讀護理相關英文單字,閱讀方面難度度趨於全民英檢中級程度,建議二技考生必須從必修的英文課程當中累積英文實力,從登峰二技必修課程中讓英文這科成為您應考的致勝關鍵!

 二技英文必修

字彙班

24 小時

基礎文法班

30 小時

寫作加強班

30 小時

語言認證

多益新鮮人專班

66 小時

 
       
   

美國護理師 -- Registered Nurse ,就業加分一把罩~

面對在台護理師的工作競爭,對於護理系學生而言 美國註冊護理師, Registered Nurse(RN) ,相當於台灣的住院醫師,其工作的專業性比台灣護理師高出許多, RN 需指導職業護士工作;檢驗醫師處方,確保病人安全;接受醫師電話醫矚;病患身體評估及照護成效評值。美國的照護觀念與台灣不同,護病比更只有 1:4 或 1:5 ,準備 RN ,除了考照,對於照護專業,更有十足的加成之效。

有志希望可在美從事護理工作的學生而言,可透過赴美短期進修,或長期修習碩士及博士等課程,將有利於 RN 的申請。

當然, RN 考試必須要提交一定程度的英文能力(托福或雅思測驗),將有利於該考試的順利性。

 

 
    更多推薦課程:更多相關訊息托福課程貝塔語言叢書建國醫護網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