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歷期小補丸專區  
   
期數
歷 期 單 元
no.80
巨星小寫真:不當仙女很久了的Nicole Kidman & 頹廢美型男Ewan McGregor
no.79
片語小強化:聽到意外發生時,老外會不自覺的knock on wood
no.78
文法小問答:響應全民禁菸活動,"不抽菸了"怎麼說?
no.77
片語小強化: beat around the bush = 繞著樹叢拍打?
no.76
口說小食堂:落落長的delicatessen可是老外的必備民生品!你唸對了嗎?
no.75
片語小強化:smell a rat = 聞到一隻老鼠?
no.74
文法小問答:little 的用法,一點點與完全沒有的差別是?
no.73
口說小食堂:拗口的 decaffeinated coffee變成 decaf,你唸對了嗎?
no.72
片語小強化:浪漫的一彎藍月=once in a blue moon
no.71

口說小食堂:最愛甜食cocoa,你唸對了嗎?

no.70
片語小強化:激動時,不要 hit the ceiling
no.69
巨星小寫真:熟女最愛的美國甜心 John Cusack,邀愛狗的人一起來電!
no.68
口說小食堂:中秋贈禮傷腦筋?看看美式點心「肉桂捲」( cinnamon roll ),也不賴!
no.67
片語小強化:颱風過後,缺水讓人又高亢又乾涸(high and dry)?
no.66
文法小問答:有沒有禮貌,看你用DO或CAN就知道!
no.65
片語小強化:皮膚科醫生也難解?人的皮膚竟然變"骷髏"(crawl)?!
no.64
文法小問答:七夕情人節,文法名師教會你表白經典句型!
no.63
名牌小入門: Burberry,女孩們的流行指標!你唸對了嗎?
no.62
口說小食堂:夏天啤酒最消暑?!老美最愛的百威啤酒(Budweiser),怎麼唸才對?
no.61

片語小強化:最 in 的新行頭!in someone's shoes= 穿別人的鞋子?!

no.60
文法小問答--上床睡覺=sleep?還是 go to bed
no.59
口說小食堂:「飲」君子知識必備,波旁威士忌(bourbon)你唸對了嗎?
no.58
片語小強化:Hang in there!=蝙蝠俠最擅長的掛壁功夫?!
no.57
文法小問答: out of the question 還是 out of question ,一字之差,意思卻完全相反喔!
no.56
口說小食堂:美味營養的 avocado(酪梨)牛奶,你唸對了嗎?
no.55
片語小強化: chin up=下巴抬起來?! &like the back of my hand=像我的手背?!
no.54
文法小問答:糗大了,下車竟然忘記投票!文法名師教你優雅以對的絕妙密技
no.53
聽力小特訓:going to 的非官方說法=gonna,你聽懂了嗎?
no.52
口說小食堂:清涼一夏appetizer和翠綠爽口的asparagus,你唸對了嗎?
no.51
口說小食堂:聽力名師一次教會你特選最常見的美食菜單abaloneanchovy
no.50
文法小問答:「長的完全不像的雙胞胎」,怎麼說才正確?
no.49
片語小強化:On cloud nine ≠ 漫步在雲端
no.48
文法小問答:"介意我抽煙嗎"怎麼說才正確?
no.47
聽力小特訓:使用率超高的take off,你唸對了嗎?
no.46
片語小強化:讓人哭著逃離( a far cry from )的另類餐廳?!
no.45
片語小強化:A shotgun wedding=用手槍促成的婚禮?!
no.44
巨星小寫真:快來認識驅魔神探基努李維
no.43
文法小問答:誰買了單?→"Who paid for the bill?" 加「for」對不對?
no.42
文法小問答:"welcomed"對嗎?!及 go to "the" school的用法
no.41
聽說小矯正:「芭樂歌」的由來 & "culture"醬唸才對!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