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歷期小補丸專區  
   
期數
歷 期 單 元
no.280
口說小俚語: I'm really not in the mood. 我真的沒有在生氣啦!
no.279
單字小串聯: UV rays拜託!不要攻擊我!  
no.278
單字小串聯: yield your seat ?!只在你一念之間!
no.277
口說小俚語: You go, girl!現在都是這樣趕人的嗎?!
no.276
口說小俚語:Believe you me!(=相信你我?) 嘿!這是哪來的怪句子?
no.275
單字小串聯:buffet可不是天天有,放下手邊的工作,大快朵頤一番吧~
no.274
單字小串聯: Outlet 我發誓,最便宜的就在這!
no.273
口說小俚語:Bad-mouthing!什麼?你說誰嘴巴壞啦?
no.272
口說小俚語:別怕羞! crying out loud !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吧!
no.271
單字小串聯:只喝 champage遜到爆!點幾杯夠味的調酒,提昇你的酒量吧!
no.270
單字小串聯: Night Market我們來啦!從oyser omelet開始,你還嚐過那些呢?
no.269
口說小俚語:Over my dead body!真沒禮貌!怎麼能做出這麼隨便的舉動?!
no.268
口說小俚語:I was born yesterday天啊!原來我昨天才出生的啊!?
no.267
口說小食堂:看奧運就是要去超High 的啤酒吧!
no.266
口說小食堂:看奧運餓了嗎?減肥明天再說,今天是披薩日
no.265
新聞小短波:tobloid magazines:聳動視聽的八卦雜誌
no.264
新聞小短波:Gossip八卦當道:狗仔隊席捲台灣!
no.263
口說小俚語:put a lid on it 再吵,就把你的開口給蓋上!
no.262
口說小俚語:working graveyard恐怖喔 ~ 在墓園裡工作?!
no.261
運動小常識:來吧!我們來玩table tennis
no.260
運動小常識:來個全民 10K road race 吧!出發!
no.259
留學小短篇: Where am I going to live?搞定麻煩的校外租屋問題!
no.258
留學小短篇:Housing 解決住的問題!
no.257
運動小常識:體驗自由獨攀:「Free Solo」
no.256
運動小常識:Rock Climbing:攀岩運動!
no.255
新聞小短波: PLUSH(長毛絨):從字義上了解何謂沙發酒吧!
no.254
新聞小短波:Lounge Bars流行馳放-沙發酒吧風潮席捲台灣!
no.253
一桿進洞保險:「Hole-in-one Insurance」
no.252
Golf:暢意揮桿,捨我其誰!新科高球天后曾雅妮展現實力!
no.251
新聞小短波 Cough syrup:危險的咳嗽糖漿
no.250
新聞小短波: Drug Safety 禁藥,運動員的黑暗原力!
no.249
運動小常識 :Sports Magic:「Vert skating」體驗垂直滑板
no.248
運動小常識 :Skateboarding:挑戰極限「滑板」運動!
no.247
時尚小快訊 時尚情境: 享樂 SPA完全守則Step by Step !
no.246
時尚小快訊Spa一下,樂於寵愛自己!
no.245
新聞小短波Plastic surgery:整形外科手術
no.244
新聞小短波 Cosmetic Surgery 美容整型
no.243
運動小常識 : Cold Water Diving Paradise:「冷水」潛水天堂之旅
no.242
運動小常識 :Scuba Diving:挑戰「戴水肺潛水」運動 !
no.241
留學小短篇: The Secret to Good Writing成功寫作期末報告的祕訣!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