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文法,英語三分鐘,Blog
登峰美語
    



   

經典文法
2016/2/4
1. We haven’t decided which employee we’re going to ______ as the new regional director.
(A) applaud
(B) apply
(C) appreciate
(D) appoint
 
2. Among ______ speakers at the conference, Dr. Schumann is the most highly respected.
(A) a
(B) few
(C) every
(D) the
 
3. Once the wire transfer is made, the funds will ______ be deposited into your account.
(A) immediately
(B) frankly
(C) financially
(D) patiently
 
4. It’s a ______ risk which we’re prepared to take after having assessed the situation.
(A) leaned
(B) calculated
(C) talented
(D) deserved
 
5. The electricity used by our facility is ______ by a power plant located 200 kilometers away.
(A) generation
(B) generating
(C) generated
(D) generates
 
1.【答案】D
翻譯:我們還沒有決定要指派哪一位員工擔任新的區域主管。
解析:be going to後接原形動詞,雖然四個選項皆為原形動詞,但只有(D) appoint 符合前後文句意:appoint sb. as sth.(指派某人擔任某職務)。(A) applaud(鼓掌)、(B) apply(應用)和(C) appreciate(欣賞)文意皆不合。
 
2.【答案】D
翻譯:在會議上的所有講者中,舒曼博士是最受到敬重的。
解析:空格後為名詞,故空格中須填限定詞。另外,因為名詞後面還有at the conference作為修飾語,故應選定冠詞(D) the來表「特定」的speakers。(A) a和(C) every都不對,其後須接單數可數名詞。(B)的few指「幾乎沒有」,亦不合理。
 
3.【答案】A
翻譯:一旦匯了款,資金就會立刻存進你的帳戶裡。
解析:will be + 過去分詞為未來被動形式,空格要填入副詞作為動詞修飾語。四個選項都是副詞,但是只有(A) immediately(立刻)才能搭配前一個子句中的Once(一旦...就馬上...)。(B) frankly(坦白地)、(C) financially(財政上)、(D) patiently(耐心地)皆不符文意。
 
4.【答案】B
翻譯:這是一個計算過的風險,我們在評估過狀況後,已經準備好要承擔這個風險。
解析:空格之前是冠詞,之後是名詞,故空格中要填入形容詞。四個選項都是形容詞,但(A) leaned(傾斜的)、(C) talented(有天分的)和(D) deserved(應得的)皆與文意不合,只有(B) calculated (計算過的)才能搭配句中的after having assessed the situation(經過評估狀況後)。
 
5.【答案】C
翻譯:我們設施所使用的電力是由一座位於200公里之外的發電廠所產生的。
解析:本題符合〈S + be + Vpp + by + N〉之被動句型,空格中應填入過去分詞,故應選 (C) generated。注意,句中的used by our facility及located 200 kilometer away 皆為過去分詞片語,分別用來修飾主詞The electricity以及by之受詞a power plant。
 
 
※更多豐富內容請參閱七天征服新多益,貝塔語言出版
 
 
文章分類:root
上一篇:經典字彙:製造、運輸Manufacturing & Transportation
下一篇:單篇閱讀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