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歷期小補丸專區  
    /
期數
歷 期 單 元
no.120
口說小俚語:誤踩美食地雷,真是讓人感到nasty
no.119
片語小強化:butterflies in one's stomach= 食慾不振?
no.118
口說小俚語:一定要瘦才會美?!現在起,no worries
no.117
口說小俚語:除了坦克變多了,一切same old, same old.
no.116
口說小食堂:gravy (n.) 肉汁
no.115
口說小俚語:Don't be a dill.=別當一株蒔蘿?
no.114
口說小食堂:lychee (n.) 荔枝
no.113
字彙小問答:champion or championship ?
no.112
口說小食堂:dumpling (n.) 水餃
no.111
口說小俚語:遲到還想找藉口?Save the sob story!
no.110
口說小俚語:他看起來on the up and up?!這是啥意思?
no.109
口說小俚語:使用美麗的togs,打造全新的自己!
no.108
口說小俚語:受夠了一整個信箱的spam?!
no.107
口說小食堂:Bamboo shoot竹筍(n.)
no.106
口說小俚語:真是太wicked了!支持的球隊得分了!
no.105
口說小俚語:夏天到了,穿著清涼的babe紛紛出籠!
no.104
口說小食堂:Darjeeling大吉嶺茶
no.103
片語小強化:Knock on wood ! (=敲木頭? )
no.102
口說小俚語:go cruising=前往最省油的飛行?
no.101
口說小俚語:字典上查不到的字,phat
no.100
片語小強化:not ring a bell=不會響的鐘?
no.99
字彙小問答:Number 、 Amount 怎麼用?
no.98
巨星小寫真:暌違14年第六感追緝令,美艷狡黠Sharon Stone再度性感發威!
no.97
名牌小入門:奧黛莉赫本、瑪麗蓮夢露都愛的Salvatore Ferragamo,唸對了嗎?
no.96
片語小強化:天ㄚ!中樂透了!Get real = 美夢成真?
no.95
字彙小問答:Anyone=Any one?&Everyone=Every one?真是讓人霧煞煞!
no.94
巨星小寫真:到底誰是Inside Man?Jodie FosterClive Owen告訴你!
no.93
名牌小入門:引領配件新風潮,非要FENDI的Baquette Bag不可!
no.92
片語小強化:Keep your shirt on!=把你的袖子捲起來?!
no.91
片語小強化:get up the nerve=精神分裂?!
no.90
片語小強化:have a cow =擁有一頭牛?
no.89
片語小強化:片語小強化--have a sweet tooth=有蛀牙?
no.88
字彙小問答:字彙愈「變」愈明!採用=adapt or adopt
no.87
片語小強化:drive sb. bananas=載著滿車的香蕉送人?
no.86
文法小問答:孿生兄弟a與an,該如何分辨?
no.85
片語小強化:年關將屆,get a kick out of sb./sth.=被解聘?
no.84
片語小強化:全身酸痛就 Cut it out ! (剪斷它!?)
no.83
文法小問答:無庸置疑的正確說法& a / the number 單複數怎麼分?
no.82
片語小強化:上班、上學睡過頭,可別怪罪 not ring a bell =失靈的鐘?
no.81 巨星小寫真:不當仙女很久了的Nicole Kidman &頹廢美型男Ewan McGregor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